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各中学、中心校、局直各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及教育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博野县教育系统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并对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工作原则,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工作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狠抓整改落实。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各单位重点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2017年“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自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会议强调,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是巩固深化巡视和专项行动成果,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确保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组织保证。教育系统各单位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分类处置,做到即查即办即反馈,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追究,统筹推进,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在教育系统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文: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