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8月9日上午,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调度推进会,局长刘计山主持,各主管副职出席,相关业务股股长、基层所所长参会。

会议就散煤管控、油烟净化、成品油品质、汽车喷漆、露天烧烤等大气污染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和安排。散煤管控方面,要求市场监管股和三个基层所相互配合,摸排建立台账,对非法经营的散煤进行查扣,并寻找地方存放查扣的散煤。油烟净化方面,要求餐饮监管股加大巡查频次,餐饮单位进行油烟机清洗时需到现场留取痕迹,以便环保督查。成品油品质方面,要求市场监管股加大抽检覆盖面,对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的加油站点加强抽检频次。汽车喷漆方面,要求企监股和基层所加强对相关市场主体进行摸底排查,对于无照经营的,依法予以取缔。露天烧烤方面,尤其是餐饮单位大院内部有露天烧烤的,由餐饮股、基层所相互配合联合执法,务必让餐饮单位在室内进行烧烤,并加装油烟净化装置。(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