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博野县米桥米孵化基地进行业务培训指导
发布时间:2018-08-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县市场监管局深耕“放管服”改革、助力“双创双服”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致力于培育好博野县第一家孵化基地。8月9日晚,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副局长带领注册股业务骨干下沉一线到博野县米桥米孵化基地,对前期入驻孵化基地的25户“小微”市场主体开展工商营业执照办理等相关业务培训指导。

县市场监管局注册股业务骨干与博野县米桥米孵化基地的创客们就博野县相关行业政策、法律法规、证照办理等进行深入交谈。

最后,孵化基地的创客们表示这种接地气的业务指导非常有价值,望今后增加举办此类专业业务指导的频次,真正为创客们提供优化便利的创新创业环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表示将会统一为孵化基地的创客们按流程办理营业执照等手续,节约创客们的时间,提升优化服务效率和质量,切实营造便利的营商环境,欢迎广大创客们到博野创新创业,实现双赢!(文: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