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
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作风建设现场会在博野召开

4月21日,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作风建设现场会在博野召开。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辉、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胜起、博野县委书记刘永泽、政府县长许喆、副县长时耀曙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博野县小店市场监督管理所“两化”建设成果。“七彩小店”市监文化简介、部门岗位权责风险清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前后对比图等内容以展板形式呈现出来,让实地观摩人员全方面了解更加直观、深刻,给予高度评价。

博野县委书记刘永泽出席会议并致辞。

市局二级调研员王胜起解读《关于开展全市市场监管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和部分县(市、区)局“两化”建设专题片。莲池区局、易县局、高阳县局、定兴县局天宫寺所、博野县局小店所等就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交流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辉讲话,就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作风建设作出部署,提出四点明确要求。

要主动作为,创新实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2022年全市基层所“两化”建设成果上再有新作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基层所“两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因地制宜,巩固提升,加力提升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纠建并举,多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深化行风建设。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持续大力推进,高质量抓好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奋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