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大排查大整治调度会暨醇基燃料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年10月5日下午,博野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大排查大整治调度会暨醇基燃料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各镇主管副职、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应急局各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县安委办主任罗会然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下发了《博野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自查自评工作方案》《博野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方案》《博野县醇基燃料安全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就省、市、县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清单》进行了解读,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对监管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的软件资料和现场管理进行监督检查和规范,对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和醇基燃料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会然指出,各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领导讲话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结合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实际,深入企业一线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彻底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真正把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之时、化解在成灾之前。二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要对检查有遗漏、整治不到位的问题隐患,立即采取补救措施,限期整改到位。三要全力做好醇基燃料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摸排醇基燃料经营、储存、运输和使用等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风险,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和运输醇基燃料的行为,建立健全醇基燃料安全监管机制,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