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年10月13日下午,博野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各镇主管副职、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应急局各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县安委办主任罗会然出席会议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度。

 

会上,下发了《全县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醇基燃料整治专项行动和全县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做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各镇各部门会后要立即向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组织召开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生产风险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存在的安全风险制定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二要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各镇各部门要按照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醇基燃料整治专项行动和全县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对监管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再部署,确保各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齐头并进。三要做好安全生产资料的梳理汇总。各镇各部门要完善安全生产档案,制定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各项专项整治行动的方案,建立企业监管台账,对摸排出的隐患问题建档立制,建立健全安全监管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