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博野县安委办分别组织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各镇主管副职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罗会然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下发了《关于持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提示函》,就落实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措施、省安委办反馈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调度。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工作。各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的通知》要求,结合本辖区、本系统工作实际,做到排查力度不减、整治标准不降,组织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全方位自查,对排查有遗漏、整治不到位的问题隐患,立即采取补救措施,登记入账,限期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二要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各镇各部门要依据《关于持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提示函》内容,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活动,积极推进隐患问题整改,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要做好省安委办反馈共性问题的自查自纠。各镇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对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列出的问题进行逐项自查,自查出的问题均要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整改。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