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全县工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1月14日,博野县组织召开全县工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工作调度会,各镇、开发区及发改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罗会然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下发了《博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河北省工矿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方案>的通知》,《河北省安全生产举报和奖励办法(试行)》等文件,就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治、应急预案修订评估、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举报以及执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做好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任务,各单位均要明确专人负责,全力推进接入工作,确保11月底按照要求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紧盯企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加强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特种作业等重点人员的培训,全面提升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