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博野县组织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火灾事故重要批示精神和倪岳峰书记批示精神并就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汇报。

  许喆县长强调:临近年终岁尾,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较重,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河南安阳此次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贯彻省、市各项工作要求,保持高度警醒、高度警觉,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如期完成,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一是抓好隐患排查。县安委办牵头,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和薄弱环节,全面开展危化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特种作业等行业领域安全检查,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未发之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压紧工作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落细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年终岁尾,往往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重点时段,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 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各方面保障措施,确保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能够迅速反应、高效处置。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