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岚带队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33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岚带队就全国两会期间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岚县长先后到宜佳旺、沃美超市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她强调: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各部门、各企业要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点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有效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