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网格化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关于加快“安全生产网格化系统”推广应用工作通知要求,全面推进博野县安全生产网格化系统建设工作。2月28日,博野县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网格化系统培训会议,邀请北京德智硕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系统建立的意义、具体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镇各相关部门网格化业务负责人、应急管理局各股室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镇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建立网格化监管系统的重要意义,及时督促本单位监管人员及监管企业做好网格化监管系统组建工作,建立完善监管企业数据库。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镇各部门对安全生产网格化系统的认识,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