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月13日,博野县组织召开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各镇镇长、纪委监委、大气办、生态环境局、农水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交通局、民政局、教体局、供销社、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局、宣传部常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长许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岚、副县长王哲斌、副县长井凤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许喆县长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一是时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重、头绪多,也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的高危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博野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坚定不移把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深入、抓出成效。三是各镇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和坚持好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遇有紧急情况及时报告、迅速应对、妥善处理,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张岚副县长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