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访谈
广东动的文旅集团来博野县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19-12-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2月19日,广东动的文旅集团董事长李军、增城区文广新局原局长史寿山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县领导刘志刚、杨康、张岚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李军一行先后考察了沙窝千年万亩古梨园、程茂兰天文科技馆等地, 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志刚对李军一行到博野考察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博野的区位优势、文化优势、生态优势、交通优势、市场优势。他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博野地处京津保核心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各项优势明显,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和潜力。近年来,博野县委、县政府把“千年古县、生态博野”作为彰显比较优势的“博野名片”集中打造,整合县域文化传承、农业旅游资源,聚焦乡村振兴,着力构建“既有古县古韵故人情、又有田园风光美丽景”的框架布局,致力于打造文化生态旅游品牌。

李军对博野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东动的文旅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相关项目概况,充分肯定博野县的发展态势。他认为,博野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拥有非常强的发展活力和市场潜力,对博野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在文旅产业、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携手发展。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