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访谈
共青团博野县委在普秀孵化基地组织开展2020年“共青团与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共青团与人大、政协等部门沟通协调机制,畅通青年诉求表达渠道。12月16日上午,共青团博野县委在普秀孵化基地组织开展2020年“共青团与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题是“健全返乡创业青年服务政策”,邀请了县妇联主席、县人大代表陈贺芳,县审计局副局长、县政协委员王霞,县人社局副局长王若辉参加座谈,普秀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以及来自社会各个行业的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团县委书记莫楠楠主持。

此次座谈持续近三个小时,青年代表们就自己工作生活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分享。王若辉有针对性地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势、宣讲了创业方面的相关政策,就创业青年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认真倾听青年创业的困难问题,从提高思想认识、突出示范引领、与职能部门的对接沟通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通过提交建议、提案等形式,推动有关问题解决。

最后,莫楠楠表示,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做好相关工作,积极为广大青年人才发声,及时反映青年最迫切的需要、需求,并积极推动相关问题的有效落实。团县委供稿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