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访谈
博野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7月1日,博野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博野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刘永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许喆主持会议。

刘永泽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努力在开创新时代博野跨越崛起的伟大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旭东宣读《中共博野县委关于表彰全县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乡村振兴担当好支书、优秀基层党支部的决定》。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

一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抓好第一要务、保障改善民生、强化管党治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各级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实现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

二要牢记发展第一要务,真抓实干求实效。

坚决贯彻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唱响省委明确的“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围绕倪岳峰书记对保定市提出的“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和我县“1234”发展定位,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重点抓住经济运行、项目推进、县城建设、乡村振兴等关键领域,解放思想抓谋划,一着不让抓落实。

三要牢记管党治党职责,聚精会神抓党建。

党建工作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基础和根本,抓党建工作是每位党组织书记第一要务、是党组织的主体职责、根本职责、当然之责,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关系,要始终做到端正政治态度、锤炼政治能力、夯实政治基础、严守政治纪律,真正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领导柳香芝、赵占领、高东海、时耀曙、宋万通,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乡村振兴担当好支书、优秀基层党支部代表。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