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访谈
博野县乡村振兴局联合县人保公司到镇村督导相关业务
发布时间:2022-10-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月10日,博野县乡村振兴局联合县人保财险公司,围绕防贫保险落实、第二轮排查安排部署和村干部政策轮训等重点工作,到小店镇、北杨镇和程委镇有关村进行业务指导。

 

 

 

督导组通过座谈访谈、查阅档案等方式,详细了解镇村防返贫第二轮排查和政策轮训等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入户实地查看脱贫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和防返贫监测帮扶落实情况,和镇村干部一道梳理疑难、研判风险,并就进一步提升防返贫监测帮扶质量水平、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扣目标任务不动摇,紧抓责任落实不放松,对标对表抓落实,强化措施抓推进,不遗余力抓好防返贫监测帮扶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