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博野 >> 文化艺术
博野县南邑学校举办师生摄影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展示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近日,博野县南邑学校举办了师生摄影比赛作品展活动。

该校师生用镜头聚焦校园生活,多视角发掘校园美景,所展作品取材广泛、主题独特、内容丰富,充满灵气,呈现希望,充分体现出广大师生用心体会班级之爱、校园发展美、文化美和环境美的热情。

此次活动是该校“由常规管理向特色创建”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在大力推进“多元美育”教育深入开展的同时,激发出师生感悟真善美和热爱生活的热情,进一步培养了广大师生的审美情趣与艺术鉴赏能力。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