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博野 >> 文化艺术
博野镇: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有效打击有害出版物,维护博野镇文化市场安全,近日,博野镇综合执法队联合县“扫黄打非”办、县文广旅局综合执法队、县消防队等单位对辖区电影院、书店、印刷厂等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检查。

 

 

在联合执法检查中,重点对各经营单位证件证照是否齐全上墙、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是否正常、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不留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