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博野 >> 文化艺术
博野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09-2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努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浓厚宣传氛围,9月23日,博野县在北邑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场文艺演出,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体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戏曲盛宴,也让戏迷朋友们过足了戏瘾。

演出曲目既有《打龙袍》、《空城计》 、《大登殿》等脍炙人口的传统名段,也有《共产党员》、《西风烈》、《沙家浜》、《红灯记》等红色革命京剧经典唱段,演出内容看点众多,体现了鲜明的中华气派、民族底蕴,节目紧扣主题、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由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博野县文联、博野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博野县戏曲协会承办,接下来将在全县巡回演出,通过戏曲的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将积极向上、弘扬正气的精神食粮送到群众身边,以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召开。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