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博野 >> 文化艺术
程委镇:文艺汇演献礼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2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融媒记者(杨浩 王丹)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2日上午,程委镇组织干部群众精心编排舞蹈、戏曲、朗诵等精彩节目,在庞庄村举办主题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用动听的声音和优美的舞蹈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敬仰和热爱之情。

 

 

“今天我们来宣传,在座各位听我言, 全面小康已实现,胜利召开二十大……”一首《党的二十大》诗朗诵拉开演出的序幕。

 

 

 

西河大鼓、秧歌、跑驴、河北梆子等多个具有民间特色的节目轮番上阵。整场演出展现了程委镇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程委镇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