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博野 >> 文化艺术
博野县第三届“十八酒坊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心随“球”动 , “乒”出精彩,4月23日,博野县第三届“十八酒坊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由县总工会、 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县乒乓球协会承办,是博野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为单项赛,分设单打50岁以上年龄组、50岁以下年龄组、混合双打,近百余名选手参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夏红卫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你抽杀、我推挡,拨球、搓球、削球动作如行云流水,时而防守,时而扣杀,赛出了风格、鼓舞了斗志、增进了友谊,展示出博野较高的乒乓球竞技水平,展现了博野职工积极进取 、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历经小组循环赛、淘汰附加赛,分别决出单打50以上年龄组前八名、50岁以下年龄组前八名和混合双打冠、亚、季军。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