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县委书记刘志刚带队赴江苏省、安徽省招商对接
发布时间:2019-05-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9日-13日,博野县委书记刘志刚,县领导王连伟、秦文龙以及县委办、发改局、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两城一基地”产业定位,先后到安徽省全椒县、明光市,江苏省南京市、苏州市、常州市等5地,深入8家涂装企业、6个苗圃基地(田园综合体)考察对接和招商推介,并与江苏省涂料协会领导进行洽谈。此次招商准备充分、行程紧凑、目标精准、收获颇丰,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进一步推进了博野县北方生态涂装城、北方苗木基地建设。 

    5月9日,招商团一行来到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亚士创能公司,亚士创能公司董事长、总裁李金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招商团一行,陪同参观了亚士创能工厂、展馆,双方围绕投资事宜进行了坦诚深入、卓有成效的交流并达成共识,进一步深化了合作意向。

 5月10日,招商团一行来到安徽省明光市,在明光市委书记王珏等市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华远高科电缆有限公司、龙利得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创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过程中,王珏书记向招商团一行介绍了明光市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的相关举措经验,双方均表示两地虽一南一北,但产业特色和发展重点相似,今后要加强交流互动,加快涂装等产业发展共赢。 

    5月11日,招商团一行来到江苏省南京市,与江苏省涂料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智就“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刘志刚介绍了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的优势、进展和下步设想,丁会长对博野建设“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的产业定位表示认可,对博野县委、县政府一班人加快发展、招商引资的状态和激情表示赞赏,并表示将为江苏涂料企业到博野投资搭建桥梁,年内计划带领江苏涂料企业到博野考察。

    5月12日, 招商团一行先后赴江苏省苏州、常州两市,到苏州汉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国索普瑞玛公司考察洽谈。汉纳材料董事长陈新江、索普瑞玛亚太区运营副总经理Eric Bonardi等接待招商团一行,两家公司共同的特点是都具有全球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占地面积小、经济贡献率大。汉纳公司是碳纳米管生态取暖领域的领军企业;索普瑞玛是专注做建筑防水及保温的法国百年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59个生产基地、13个世界级研发中心。两家公司都对博野的区位优势、产业定位表示认可,并达成初步投资意向。 

    5月13日,招商团一行到常州市久诺集团进行考察洽谈。久诺是上市公司、全国真石漆第一品牌,近年来发展迅猛。董事长王志鹏、副总经理刘长春等公司领导对博野打造涂装全产业链的战略定位表示认可,表示将到博野进行实地考察,推进双方深度合作。

    另悉,5月11日,招商团一行还赴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常州市溧阳区,在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震宇等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中植生态溧水白马基地国家级农业园、蓝莓黑莓高效种植示范园、姚家水库苗圃、溧阳“七彩曹山”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等项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刘志刚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抓对接、促落地,学标杆、找差距,加快我县的生态涂装、高端苗木产业、田园综合体等现代业态建设,为推动博野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