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我县领导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19-08-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8月21日,博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文龙、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温钊,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进行对接洽谈。此举旨在通过与中装协开展深度合作,推介博野,吸引全国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来博野投资建厂,进一步推进博野县“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建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总经济师朱时均、中装协官网中装新网常务副总编辑章海霞参加了对接。

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会谈。我县领导围绕产业基础、区位优势,并结合博野的实际发展,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进行了推介。博野油漆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博野县树牢“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落地了晨阳水漆、三棵树、智博新型墙体保温等一批行业龙头、上市公司项目。博野县距离雄安新区核心区直线距离60公里,已正式通车的曲港和在建的津石两条高速在博野枢纽互通,规划中的雄石城际铁路从博野穿过,博野县的交通优势、区位优势明显。我县领导热情邀请中装协来博野进行实地考察,期待双方能够开展深度合作。朱时均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对我县一行人表示欢迎,他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发展和会员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对博野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以期达成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朱时均表示,中装协将为博野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促进建筑装饰企业落户博野,丰富博野产业结构,共同推进“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建设。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