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县领导到中洁环境科技集团招商洽谈
发布时间:2019-08-3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8月25日,我县领导刘志刚、张长春、秦文龙及县委办、发改局等部门到山东菏泽市中洁环境科技集团招商洽谈。中洁环境集团董事长冯晓宏、菏泽城建工程发展集团总工程师孟振等热情接待、陪同考察。哈尔滨鸿盛集团董事长林国海、甘肃省工农建筑设计院院长王强等企业界人士一同参与考察。

我县领导先后参观考察了绿建科创园项目、绿源环保科技项目、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园区项目、轻型别墅项目等,听取了菏泽城建集团围绕装配式建筑开展的轻型钢生产、被动房、建筑3D打印、新型建材等一系列新型技术实践的情况介绍。

我县领导实地考察了山东中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工艺、产品和生产线。冯晓宏董事长结合PPT向我县领导一行介绍了中洁环境集团的发展历程、创新技术集群及产品应用,重点对中洁全品质空调系统进行了介绍。

刘志刚书记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优势及中国北方生产涂装城的产业定位,刘书记表示,中洁集团作为国内从事新风系统研发、生产、制造的领军企业,也是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中的重要一环,欢迎到博野投资,与智博新型保温材料、三棵树、晨阳水漆等企业一道,共同打造雄安周边最大的绿色生态建材产业基地。冯晓宏表示,看好博野产业定位和发展前景,钦佩博野领导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双方初步达成投资意向。

据了解,中洁环境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由中洁科技研发院、中洁建工集团、中洁环境科技集团、中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洁绿建科技有限公司、中洁洁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洁投资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缔约形成的全国性运营团体。业务涵盖建设工程、研发生产、贸易销售、投融资管理、网络科技、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及室内空气质量调控等多个行业领域。中洁新风品牌是国内领先的室内环境调控系统制造供应商,致力于为人们打造更健康舒适的绿色人居环境。(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