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博野县领导到三棵树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4-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志刚,政府县长刘永泽,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秦文龙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三棵树项目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三棵树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下步计划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表示在博野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有力支持下,项目进展顺利,预计8月份试生产。县供电公司、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墟镇等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刘志刚强调,三棵树项目是河北省重点项目,对我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等具有重要的支撑、引领和示范作用。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不讲条件,按照项目建设需求,提前解决有关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保障。三棵树公司要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