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喜讯!“河北省橡塑输送带技术创新中心”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0-08-2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名单,依托保定华月胶带有限公司建立的“河北省橡塑输送带技术创新中心”获批立项。

河北省橡塑输送带技术创新中心(平台编号:SG2020109)是依托保定华月胶带有限公司建设的第一个省级输送带技术创新中心。技术创新中心是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技术创新的重要载体,是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技术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服务、技术创新人才聚集培养、面向橡塑输送带行业研究的技术创新平台。

保定华月胶带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依托产品研发和品牌优势,不断加大研发资金投入,围绕所在区域的产业布局和行业特点, 稳步提升有效支撑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华月公司将充分利用技术中心这个创新平台,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深化科研机制改革,激发科研人员活力,协同推进科研创新团队、高层次研究平台、重大科研项目培育、高质量应用成果“四位一体化”建设,乘此平台华月科研发展水平将迈上新台阶。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