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博野县发布关于积极参与招商引资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2-0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尊敬的博野籍企业家、各界成功人士:

在这举国欢庆、共贺新春的美好时刻,博野经济开发区向全县人民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博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博野经济开发区土地资源充足、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定位清晰。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产业为先,招商引资成果丰硕,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园区平台不断夯实,产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当前,经济开发区按照县委、县政府“接续奋斗,争先创优,奋力开创博野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思路,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条生命线,围绕“生态涂装、橡胶机带、高端苗木、食品医药”四张产业名片,聚焦转型升级,抓项目、强保障,努力在打造产业体系上实现更大突破。

蓝图已经绘就,实干铸就梦想!经济开发区向博野籍企业家、各界朋友发出倡议:

积极推介博野!博野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生态良好、环境秀美。我们要以浓厚的家国情怀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抓住一切机会、通过各种渠道、借助不同场合,宣传博野、推介博野,当好行走的博野名片。不仅要宣传我县的资源条件、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更要把博野人民的优良风貌展现给世人,让更多的有识之士了解博野、关注博野、投资博野。

倾心回报博野!树高千丈不忘根,即使离家万里之遥,我们依然血脉相通、心手相连。希望在外游子、学子能够返乡兴业,回报桑梓,把优质项目带回家乡、把先进技能输送家乡、把丰厚的人脉引入家乡、把在外创业的宝贵经验带回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建梁架柱。

投身建设博野!希望活跃在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们抓住博野产业转型机遇,充分利用我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不断加大人才、技术投入,积极对接高校及科研院所优质资源,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将企业做大做强,成为行业领头雁,为县域经济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肩、发挥优势、群策群力,全力招商引资上项目,为我县“奋力开创博野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