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结果公示】博野青年志愿者招募令截止报名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共青团博野县委主动作为,切实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优势,组织动员全县团员青年行动起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县委县政府分忧解难,为疫情防控工作献青春力量。

为防控疫情蔓延,切断病毒传播途径,1月10日团县委在“青春博野”公众号中向全县青年发出“招募令”,广大青年迅速集结,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截至13日17时,共招募452名志愿者成为疫情防控后备储蓄力量,切实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优势。团县委发出疫情防控行动的动员令,将志愿服务作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践中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群众迫切需要的重要载体,动员广大青年响应号召,立即执行起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我们的家园,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科学有序地开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

来源:微信公众号“青春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