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4年保定市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保定市政府决定2024年继续实施一批便民、利民、惠民实事。为选准选好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实事更加贴近民意、符合民需、惠及民众,现在全市范围内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4年保定市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2023年11月1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止。

二、征集范围

保定市全体市民,各驻保单位,来保外商、游客及务工人员,以及关心保定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建议内容不限,主要围绕教育医疗、就业创业、养老托幼、助残帮困、市政建设、文化体育、交通出行、乡村振兴、旅游发展、便民服务、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灾后重建等民生领域具体事项,以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群众需求迫切的事项为征集重点。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民生实事数字化管理平台小程序、热线电话、信件邮递等五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高效处理、尽量采纳您的意见建议,请您从五种填报方式中,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填报;重点推荐您使用“民生实事数字化管理平台”、电子邮箱进行填报。

(一)电子邮箱:发送至bdmsss2023@163.com。

(二)微信公众号:关注“保定微讯”公众号,在主页面留言区进行文字留言,留言格式为“民生实事+具体建议”

(三)民生实事数字化管理平台: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保定市民生实事”,点击“2024年民生实事征集”栏,经手机验证后,可留言填报意见建议。

(四)热线电话: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五)信件邮递: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市政府督查室。

希望广大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更好地推动我市民生事业持续改善。保定市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受益普遍的民生实事项目,按程序提交保定市人民代表大会投票表决,并依照票决结果扎实推进,着力打造“京津冀最具生活成本竞争力”的民生幸福标杆城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特此公告。
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1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