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涉疫信息
博野县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人员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新冠病毒核酸采样质量管理,提高核酸采样的规范性与准确性,全面做好我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我县医护人员核酸采样能力水平,7月15日,博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医疗卫生集团各成员单位、各民营医疗机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培训工作会议。


本次培训会根据《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手册(试行第二版)》、《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第三版)》和国家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PPT讲解、实操演示和理论与技能考核的形式,围绕鼻咽、口咽拭子的采集方法、个人防护及院感防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学习。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有效地提高了我县医护人员核酸采样工作的熟练度和精准度,进一步完善了核酸采集应急预案,为加强疫情防控,强化人群筛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员储备。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