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就业服务进校园 “雨露”圆梦祝成才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25日,博野县人社局、教体局和乡村振兴局等9家单位联合开展公共服务进校园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此次招聘活动中,大汉绿洲景观园林、三棵树油漆、华月胶带和睿安天地防火材料等多家县内知名企业受邀参会,现场提供岗位5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300余个。该县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为引领,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脱贫家庭新成长,实现劳动力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近年来,博野县深入实施“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将“雨露计划”毕业生纳入稳岗就业工作范围,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通过专场招聘、校企对接、就业推荐等方式,将“跑腿寻岗”转变为“精准定岗”,在减轻毕业生求职压力的同时,也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向奔赴。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