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全民乐享“科普”大餐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博野县科技活动周主场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科技、科协等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与群众互动,解答相关问题。

据了解,本次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创新成果等,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张,解答群众问题40余次。“许多群众边阅读边拍照,纷纷表示展板内容贴近生活,很有实用性。”发改局分管负责人表示,要将该县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展现出来,创新宣传形式,积极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