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博野镇:宣传阵地巧利用 宣讲阅读齐开花
发布时间:2023-04-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基层传播,博野镇博阳书院着力打造理论宣传阅读阵地,创新学习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真正进入老百姓的心坎里。
据悉,博阳书院约700平米,藏书约1.5万册,涵盖文学、历史、科普等各类书籍,室内设有理论思想学习专柜,藏有各类理论书籍1000余册,是博野镇党员群众阅读、学习的重要场所之一。
为充分发挥阵地功能,博野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书院,定期开展读书会。每次宣讲读书会均设置一个主题,安排镇宣讲团成员主讲,其他人围绕阅读的内容谈感受、谈想法。通过交流,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参加者的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
截至目前,博阳书院开展宣讲读书会12次,其中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读书会6次。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