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开展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在第二十七个母亲节来临之际,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妇联、计生协会,组织疾控中心、县医院、中医医院等县医疗卫生集团相关成员单位,在政府颜元广场开展了“感恩母亲 健康同行”暨第19个“世界高血压日” 宣传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敬母亲、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我县群众家庭健康水平。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健康义诊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计生用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居民健康素养水平66条、三减三健、优生优育等健康卫生知识,医护人员还对参与活动的群众耐心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治疗及干预措施,指导群众科学用药,并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健康体检、疾病诊疗等多项服务。

 

爱在五月,情系母亲,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我县妇女同胞们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树立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对我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示范区及省级健康县区项目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