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卫健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在5月31日第36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有关要求,博野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教体局、县医疗卫生集团疾控中心,在职教中心开展了“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积极构建青少年控烟防护网。

       活动中,来自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同学们形象地讲解了世界无烟日的由来、烟草与电子烟的危害,并发放烟草危害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倡议同学们要远离烟草、拒绝烟草,让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杜绝烟草,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无烟、绿色的校园环境。

       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无烟日健康教育活动,加强了我县青少年对控烟理念的理解和认同,自觉树立控烟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下一步,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成长环境,为我县创建省级慢病示范区、健康县区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