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
博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博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博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博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14日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博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许喆代表县政府所作的《博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县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充分结合博野实际,体现了博野的担当和作为。报告所提出的六项任务目标鼓舞人心,工作举措具体有力,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经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是可以实现的。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站位全局,创新思维,事争一流,奋力开创博野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推动博野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需要不断提高政府行政能力和执政水平;需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需要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优良作风;需要坚持法治思想,将依法行政贯彻到政府工作的全方面。坚决用政府的“紧日子”,让企业过上“松日子”,让人民过上“好日子”。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乘势而上、奋发进取,破难攻坚、真抓实干,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博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