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预公开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 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通知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

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大告知承诺制改革力度,我局根据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行政许可告知承诺制改革工作方案》(保政办函〔202246号)要求,起草了《关于深化行政许可告知承诺制改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梳理了《博野县实施告知承诺制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根据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相关事项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1121日至1129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社会各界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县行政审批局,并请注明提出修改意见者工作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刘华南  0312-8426996转3007

邮箱:byxxzspj@163.com

附件:《关于深化行政许可告知承诺制改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