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预公开
关于征求《博野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关于征求《博野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卷烟零售市场秩序,优化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我局起草制定了《博野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告期间,请社会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向我单位提出宝贵的意见。

  社会各界提出修改的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箱、来信、来电等方式进行反馈。

  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23427日至2023531日止。

  联系部门:博野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

  联系电话:0312-8719591   

   电子邮箱:boyexianyancao@163.com邮件主体注明“合理布局规定”字样

  来信地址:博野县博兴西路228号博野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

  邮    编:071300

附件:《博野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

 

博野县烟草专卖局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