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义务教育
人民至上|博野县举办2023年“奥运冠军之城杯”U系列足球比赛

2023年4月28日,博野县2023年“奥运冠军之城杯”U系列足球比赛在兴华小学开赛共有来自兴华小学和7个镇中心校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场上,双方球员针锋对麦芒,丝毫不退让,在激烈的角逐中默契配合,颠球、传球过人、射门、扑救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精彩连连,你来我往之间,实力、耐力、体力、爆发力相互较量。场下教练员挥手指点赛场迷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华丽的躲闪、漂亮的断球、优雅的过人,赛场上激情四射,场面精彩纷呈。

近年来,博野县积极推进“体教融合”,坚持“五育融合”,落实好“五育并举”。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全县建有合格足球场28个,专兼职足球教练员54人。从2019年以来,每年举行县级校园足球三级联赛,以赛促练,促进校园阳光体育持续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竞技水平,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