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工作部署
人民至上|博野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陆地冰壶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3月12日,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博野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陆地冰壶比赛在博野县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

“手握把手、单膝触地、精准一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既有掌控全局的“总指挥”,又有技术精准的投掷手,投壶、占位、打甩、双飞、传球、打定、防守、进攻,大家你来我往,斗智斗勇,拼战术、讲心理,充分展现了运动员完美的战术配合和高超的技术水平。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2天,设置社会甲、乙组,青少年甲、乙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县的38支参赛代表队18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领略了冰壶的魅力,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为博野冰雪运动的发展培育了新力量、注入了新活力。

下一步,博野县教体局将继续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以提高全民健身热情为宗旨,突出群众性、全民性、社会性,以新颖的办赛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博野体育生活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