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工作部署
博野县组织召开危化、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会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5月5日,博野县组织召开了危化、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会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县应急管理局危化、工贸监管股室全体人员,危化生产经营单位、工贸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开发区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会然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就做好危化、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重要意义,各企业负责人要全面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主动查找企业内部安全生产隐患。二要全面排查,积极开展本次危化、工贸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重要点位做逐一排查、重点检查,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三要全面落实“十问十查十落实”,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企业负责人是本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四要强化执法检查,对危化、工贸行业企业开展全覆盖式的执法检查,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县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危化、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