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工作部署
人民至上|博野县举办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博野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博野县第三届象棋公开赛

为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给棋艺爱好者提供更多的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引领全民健身广泛开展,2023年5月2日,由博野县总工会、博野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博野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博野县第三届象棋公开赛,在博野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赛。

比赛过程中,棋盘之上,跳马、飞炮、兵来卒往,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布兵摆阵,有的“稳如泰山”尽在掌握,有的“动如脱兔”速战速决,落子无悔、铿锵有力,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期望着与对手一决雌雄,整个比赛紧张又刺激。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和河北各市的100多名手齐聚博野,切磋棋艺,增进友谊本次比赛采用7轮电脑积分编排,按照2020象棋竞赛规则》执行,决出前16名选手

本次比赛活动有效加强了全省象棋爱好者的相互切磋交流,达到以棋会友、增进感情的目的,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同时也促进我县文体活动深度融合发展,营造了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