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工作部署
提速增效!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全力助推灾后项目建设

为切实提升灾后回复重建项目审批服务效能,博野县行政审批局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在抓项目、促发展上亮实招,打造批前指导、容缺后补、跟踪服务的“全链条”审批服务模式,实现项目审批“更好办、更快办、一次办”。
把好项目审批“第一关”。坚持“服务走在审批前”的工作理念,组建帮办代办服务队伍,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常态化沟通,第一时间掌握项目动态,沟通可以简化的材料、环节,帮助其尽快达到申报条件。
打通项目审批“中梗阻”。对涉及灾后重建的项目,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实行“容缺后补”承诺制,同时动态更新《灾后重建项目审批进度台账》,倒排工期,明确节点、靶向服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实现项目单位少跑腿、快办事。
助推项目审批“加速度”。博野县行政审批局进一步推进“预约办、帮代办、邮递办、网上办”服务,推行“节假日不打烊服务”和“24小时咨询服务”,灾后重建项目随到随办,即办即走,9月份至今共为灾后重建项目办理24个事项,其中15个事项为非工作时间办理完成。

来源:博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