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府大事记
【四深化四整治四提升】博野县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班

3月31日,博野县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班,特邀石家庄市元氏县南因镇仝梅吕村党支部书记仝亚辉进行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静出席并做开班讲话。

培训期间,仝亚辉书记就党员队伍管理、村民积分制管理、集体食堂、农机服务、集体超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帮助参训学员开拓视野、拓宽思路、明确方向,进一步提高村集体经济组织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能力本领。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各镇、村及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真抓实干、履职担当。二要协调各方联动,凝聚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主动作为,全力协助推进我县村集体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三要坚持基本原则,稳妥有序推进。确保在今年年底前50%以上村集体经济收入达50万元,20%以上的村集体收入达100万元。

乡村振兴局、农水局、县社、审批局、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全县133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