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府大事记
【四深化四整治四提升】博野镇冯村:因地制宜谋发展,乡村旅游助振兴

日前,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布了第二批保定市乡村旅游重点村,博野镇冯村榜上有名。

冯村是一个远近闻名的生态文明村庄,位于博野县城西约五公里处,南临定河路,交通条件便利,拥有集体梨园1200多亩。冯村有着独特的魅力,美丽的千年古梨园更是风景如画,春夏秋冬,景色各异,气象不凡。著名古梨树“梨王”“飞龙”“夫妻树”每年都有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在这个长长的画廊中,妙笔生辉,观光赏花,大饱眼福,陶醉于梨园......

近年来,冯村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发展果品产业,完成了古梨园观光的硬件设施,形成了以观光采摘、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每年在春秋两季举办梨花节、采摘节等节事活动。

下一步,博野镇将以乡村旅游为抓手,全力做实“旅游+振兴”,用好旅游这驾“马车”,打造特色鲜明、环境优美的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将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之路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