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府大事记
【四深化四整治四提升】便民办税春风吹进纳税人心坎

“这几年税务部门发展变化可真不小,涉税业务办理越来越方便了,不到几分钟就能办完一件事!”谈及现在的办税感受,河北省政协委员、保定筑邦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伟京感慨道。

保定筑邦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经营苗木花卉生产销售、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等,从企业起步到现在成长为“国家级林业龙头企业”,可以说一路以来一直有便民“春风”相伴。

“‘春风行动’开展这十年,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便捷’二字。从柜台式办税服务厅到自助办税机,从线下排队申报到掌上办、网上办,从多套资料、多套流程到一站式办理,‘春风行动’每年一个新主题,也给我们带来了每年的新变化,企业经营压力越来越小,办税越来越方便,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了!”崔伟京表示。

税务部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从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出发,不断提升办税便捷度,智慧化升级改造办税服务厅,建设“智慧微厅”,实现线下办税智能化;打造“博税在线”远程帮办中心,推出“有诉求、码上说”“点对点”在线解答,实现线上服务不打烊,真正做到涉税事项办理优体验、高效率,不断提升群众办税体验。